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全国海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15:24:50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全国海选启动。这是一场延续了十四年的音乐盛宴,这是汇聚了近二十万音乐潮人的闪亮舞台。

据悉,温莎集团成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健康娱乐”服务理念,精心打造“精品式KTV”。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长沙、昆明等地投资建设和管理16家独具特色、设施先进的连锁门店。

温莎注重音乐消费的多元化发展,率先在全国发起“唱响中国”的文化行动,试图引导不同年龄群体的民众都成为“温莎”健康娱乐文化圈中的一份子,使大赛成为更多不同背景身份的追梦人展示自己歌喉的舞台,从而将“温莎”的品牌理念——时尚、健康、欢乐、自在,推向全国。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大赛已发展成为声势浩大的年度性全民音乐盛会,全国七城市七大赛区联动,历经海选、初赛、复赛、区域决赛阶段,最终甄选出的优秀歌手奖进军全国总决赛,是温莎KTV每年的重要活动之一。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累计参赛选手近二十万人,是央视三套、央视音乐频道以及各地方卫视选秀栏目的重要合作方。

全国七大城市海选已正式开启,启动首站杭州、南京日破千名选手参与,成都现场更是人才济济,实力不凡。北京、上海、昆明、长沙四城也即将陆续启动。届时各城市决赛将有神秘明星嘉宾空降现场助阵,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随着赛事战火的冉冉升起,全国总决赛也将在10月蓄势待发。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与太合音乐携手,晋级选手将有机会与太合音乐签约,成为合作艺人,最终全国总决赛冠军将由太合音乐为其量身打造MV单曲。

太合音乐覆盖5大华人地区,深耕细分音乐领域,持续发力音乐内容生产,成为华语音乐的担当型品牌。在现场演出和粉丝运营版块也拥有强大的市场声量,具有巨大影响力。

本次大赛得到了华致酒行—中国保真酒品连锁品牌、捷用电子—灯光是艺术更是技术、1MORE万魔耳机—时尚的发烧耳机、小电充电宝、满婷等众多品牌的鼎力支持,使得大赛奖品更加丰厚。

这不仅是一个展示歌喉的舞台,更是一场全民音乐娱乐盛典。只要怀揣着梦想,就可以站在绚丽的舞台中央。作为主办方的温莎,期望以发现崭露头角的新兴音乐艺术人才、为他们发展自己的音乐道路提供支持为己任,继而带着这份美好的愿景,一路高歌,唱响中国。

各城市决赛时间:

杭州:2019年8月3日

上海:2019年8月10日

成都:2019年8月11日

北京:2019年8月17日

南京:2019年8月18日

长沙:2019年8月24日

昆明:2019年8月25日

原文链接:

http://share.gmw.cn/e/xinxi/2019-07/08/content_3298246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