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HAUNTED NIGHT 4H潮流音乐节成都站即将开唱

发布时间:2019-07-10 14:09: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往届现场

HAUNTED NIGHT4H潮流音乐节 •成都站7月13日即将开唱。据悉,4H潮流音乐节自2016年举办以来给无数乐迷带来过精彩的现场。2019,4H潮流音乐节决定走出深圳,强势回归,来到成都这座带着狂热气息的城市。4H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强阵容势必带给大家夏日里最燥的现场,25组实力派音乐人超豪华阵容,高质量现场保证。

潮酷舞台视觉

主舞台设计兼具潮流视觉与实力硬件,顶级舞美灯光配备,带来全方位享受的音乐现场。文创市集打卡最新潮玩法m现场互动区与艺术装置感受多元素的碰撞。潮流、美食区带来最好玩的体验。

Haunted Night是一个以HipHop文化为切入点,从而打造服装,配饰及周边衍生品的原创潮牌。从国际理念出发,兼具多方元素的设计,由顶尖技术加持,最终以高性价比面向市场。Haunted Night的诞生,是一场撕掉标签,抛开定义,发酵信念的诠释。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709/695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