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乌兰托娅独唱版《我爱民族风》上线

发布时间:2019-07-10 17:39: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昨日,在和《星光大道》冠军选手巴桑拉姆合唱《我爱民族风》之后,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推出了属于自己的独唱版《我爱民族风》,歌曲正式上线腾讯音乐娱乐三大音乐平台。

独唱版本的《我爱民族风》,比合唱版更轻俏一些,音乐节奏感更快更强。歌曲开始连续两次绵长高昂的“哎”犹如天外飞音,一下子抓住听众的耳朵,听众被歌声带入彩蝶起舞、绿草如茵、牛马奔腾的内蒙古大草原,随之展开一段美轮美奂的草原音乐之旅。

民族风,一直是乌兰托娅歌曲中的重要元素,不论是草原歌还是高原歌,都有浓浓的民族气息荡漾其中。“我爱民族风,民族风最摇摆”,是乌兰托娅对自己音乐定位的诠释,彰显了民族艺术永不凋谢的生命力和自豪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