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伦敦英文原版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登陆沈阳

发布时间:2019-07-11 09:18:07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伦敦英文原版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登陆沈阳

《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剧照。主办方供图 钟欣 摄

中新网沈阳7月10日电 (李晛)伦敦西区英文原版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明星分享会于7月10日在沈阳举行。该剧主创的集体亮相在现场掀起了一个高潮,导演克里斯托弗·威尔顿说,希望通过这个音乐剧为沈阳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据介绍,该剧本轮仅在中国五个城市巡演,沈阳是东北地区唯一一站。

《一个美国人在巴黎》音乐剧以1951年上映的同名电影为蓝本改编,讲述了二战结束后,美国士兵Jerry退役到巴黎开始新生活,并想要成为一名画家,偶然邂逅了年轻美丽的芭蕾舞者Lise,两人由此展开一段浪漫爱情的故事。

《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剧照。主办方供图钟欣摄

《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剧照。主办方供图钟欣摄

2014年,该剧在巴黎首演,大获成功。2015年登上百老汇舞台,并斩获当年托尼奖最佳编舞、最佳舞台设计、最佳灯光设计、最佳配乐等4项大奖。2017年载誉转战伦敦西区,获28家媒体5星好评。

据悉,《一个美国人在巴黎》源自天才作曲家乔治·格什温的一首交响诗。该音乐剧配乐全部采用格什温的曲目,意在向他致敬。音乐剧的舞蹈形式延续格什温最初的“芭蕾狂想”,并采用芭蕾的舞蹈形式,呈现一场双重美感的视听盛宴。历经岁月流转,这部关于巴黎年轻人爱情故事的经典电影已被重新架构为21世纪的英文原版音乐剧舞台巨作。

当天,该剧主演及演员也来到现场。女主演利安娜·考普是这部音乐剧巴黎版、百老汇版和伦敦西区版的女主。她从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登上了百老汇舞台,自2015年该音乐剧诞生以来就一直担任女主角,已成为《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的灵魂人物。来自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她,以高超的芭蕾技术、优美的悦耳歌声让“Lise”这个形象在舞台上焕发光彩。

分享会现场。 李晛摄

分享会现场。 李晛摄

饰演男主的瑞恩·斯蒂尔也让人眼前一亮,出生于舞蹈世家的他,学习芭蕾舞多年。演艺经历极为丰富,除了参演过《天上人间》《报童传奇》《玛蒂尔达》《西区故事》等百老汇音乐剧,还参演过福克斯出品的《福斯与沃登》《泰迪熊2》《舞影随行》等影视作品。

据悉,该剧将于7月11日-17日在盛京大剧院连演八场。盛京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巴黎到纽约,到伦敦,再到沈阳,《一个美国人在巴黎》载誉而来,它带来的不仅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舞台艺术产品,更是沈阳人海纳百川的气魄与信念。

原文链接:

https://www.chinanews.com/cul/2019/07-10/889060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