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乐队的夏天》酷炫来袭 朱金泰担纲主题曲制作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9-07-11 11:31: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重磅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自上线以来,内容热度和社交讨论度持续飙升。节目截至目前,社交讨论度方面微博话题#乐队的夏天#阅读量22.2亿。在这个被评为“宝藏神仙综艺”中,著名音乐人朱金泰为《乐队的夏天》创作、制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夏天多好》燃爆现场,深受好评。朱金泰将自己对音乐的一贯追求的纯粹态度,结合节目的主题融入到歌曲当中,与所有热爱音乐的乐迷们一起燃爆这个夏天。

主题曲《夏天多好》,从词曲创作到演唱、演奏、制作均由朱金泰一人完成。他针对节目的开场调性,用自由、别具一格、毫无保留的情绪表达方式,把乐队、夏天、音乐这些美好的生命元素,生动地演绎呈现。唤醒深埋在人们灵魂当中的原始热情及能量,正是这首歌最鲜明的目的及初衷。

朱金泰是一位跨越流行音乐、独立音乐、现代音乐等多领域的资深音乐制作人,因而被业内称为“跨界最远的鬼才音乐人”。回顾近年来作品:《2016德玛西亚杯开幕式》、《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尼排》、《枫树街三十三号》、《杜拉拉升职记》等担任作曲。《吉尼斯中国之夜》、《与卓越同行》、《北京祝福你2012》以及《梦想合唱团》等担任音乐总监。在《一起来笑吧》等担任乐队总监。为《我的青春高八度》《奇葩说》《饭局的诱惑》等各大综艺节目及热播电视剧担任音乐制作等等,是中国流行音乐圈内不可多得的人才。

《乐队的夏天》仍在继续,节目会过去,任何热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衰减。但音乐是永恒的,它根植于每一个人心里。音乐不仅是一种享受,一种宣泄,更多的时候他能够赋予人们勇气,在平凡的生活当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生命中,不同凡响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乐队的夏天》这档综艺节目影响下,都能够燃烧起自己的小宇宙。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7/10/25258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