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首届青岛凤凰音乐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11 14:12:3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首届青岛凤凰音乐节如期举行,反复的天气依旧无法阻挡观众的热情,现场吸引了约2万名观众参与。本次凤凰音乐节风格多样,演出阵容豪华,多位海内外重量级音乐人轮番登场,与观众一起狂欢。

其中,“官方指定鲜颜应援团”是现场一大亮点。日本化妆品品牌Naris娜丽丝、波兰护肤品牌ZIAJA齐叶雅、西班牙品牌BYPHASSE蓓昂斯、波兰品牌Bielenda碧莲达,各品牌全方位蓄力天猫集团日大促,线下联合音乐节,与现场观众互动,“鲜颜应缓团”集合各大品牌为粉丝们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现场设有粉丝领票站点,福利粉丝们凭品牌指定暗号到现场领票,和“鲜颜应援团”一起支持心目中的偶像。应援站还有众多趣味互动游戏,吸引大批乐迷前来热情互动,纷纷来领取定制应援物品,成为会场靓丽的风景线。音乐节已经落下帷幕,但鲜颜应援团的支持仍在继续,未来将为各位热爱音乐,活力时尚的女生们带来更多精彩。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zixun/88019.html#726196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