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云卉新歌《我的新时代》上线

发布时间:2019-07-11 17:07:35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由张云卉原创作词作曲的新歌《我的新时代》在全网正式上线。据悉,这是张云卉红色励志题材作品的创新尝试,融合自己对新时代的感悟和思考,唱出了礼赞中国、讴歌时代的美好颂歌。歌曲一经上线,就收获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与热情传唱。

《我的新时代》采用中西结合的曲风创作,创新融合了中国传统乐器古筝、长笛的古典柔婉,以及西方大提琴与现代音乐的欢快节奏,使整体表达出来的风格既沉稳又铿锵有力。而张云卉声情并茂的演绎,充分彰显了时代追梦人激昂向上的态度,也唤醒了听众们血液中的红色激情。《我的新时代》词曲刚柔并济,刻画出每一个细微的个体在新时代机遇中勇敢追梦的决心,以及对祖国、对时代、对未来的期待与感恩。

据悉,这首歌曲还将作为 CCTV-15音乐频道热播的主旋律红歌,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真诚献礼。为了给大家呈上一份“新时代”视觉盛宴,张云卉携同央视著名摄制团队爬山涉水,走遍祖国大好河山,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完成《我的新时代》MV全片摄制。

据了解,一直以来,张云卉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多次深入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为贫困地区募集书籍物资,呼吁社会关注聋童康复问题等行为。

除了《我的新时代》,张云卉还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其中《闽南人》、《商历》、《心归水云间》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也将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07/t20190701_1889207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