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8月韩国国际声乐大赛正在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9-07-17 11:49:3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年8月15-21日,将在韩国平泽音乐厅举办“向经典致敬”2019韩国国际声乐大赛。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致敬经典歌曲,进一步通过声乐艺术架起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

此次大赛由韩国原州市政府主办,韩国国乐协会、韩国艺术文化总联合会协办,韩国光州广域市政府、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作为后援单位。大赛面向各地省、市级艺术院团、高等艺术院校、艺术团体及其他社会机构等热爱或从事声乐专业的工作者及爱好者。

大赛分组分为为专业组和致敬经典组,专业美声组/民族组/流行组,年龄限定为18-50周岁,必须为专业学习或从事声乐教学、演唱的演员、老师及学生,歌曲时长不超过5分钟。致敬经典组均不限职业,不限唱法,包含非专业组(年龄18周岁及以上)、声乐组合组(2人及以上声乐组合、小合唱等)、青少年组(年龄4-17周岁),歌曲时长不超过5分钟。

据悉,2019韩国国际声乐大赛设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对参赛选手的演唱进行专业评判。评审委员会将由两国(中韩各2-3名)权威的声乐教育家、歌唱家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总评审。

入围选手将进入韩国国际声乐大赛决赛,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金、银、铜”荣誉证书和奖杯,优秀歌手还将有机会推荐至央视“星光大道”“幸福账单”“越战越勇”“中华情”“黄金一百秒”等栏目,推荐参加“孝道行天下”大型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等。

往期选手徐佳、周敏、于欢、陈玲等20余位登上央视各节目录制

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的“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

报名须知:

1、报名资料:填写一份完整的报名表,递交个人演唱音频或视频,随报名表一起发送至报名邮箱进行审核1610883654@qq.com

2、全国声乐教师、在校学生、声乐艺术工作者及爱好者均可报名。

报名咨询:

向经典致敬韩国国际声乐大赛组委会中国赛区联系人:18001281213王老师(添加微信索取报名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国海广场D座(中央电视台西侧)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6352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