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SANGEAN山进和HHB“平头哥”联合推出限定版收音机

发布时间:2019-07-19 18:28: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年,HHB MUSIC HOUSE在杭州正式开业,秉承着“好歌、好酒”的精神,招待每一位客人。据悉,HHB有双重寓意,既是Happy Honey Badger“平头哥”;同时,也指Healthy & Happiness Bar,其中的“HH”来自阿里“Double H”战略,即健康与快乐。

好音乐,不止在HHB现场,也在SANGEAN蓝牙音箱。本次SANGEAN山进和HHB“平头哥”联合推出SANGEAN CHOPIN | HHB特别限定版收音机·蓝牙音箱,独家授权,独家定制。专属配色,突显HHB品牌风格。

2019年山进推出音乐家系列之肖邦蓝牙收音机。肖邦是一款留声机样式、强调设计的蓝牙收音机。留声机造型设计不仅是经典的装饰,更具有实用价值,能够增强肖邦的低音表现,让听者感受到均衡性的真实的声音。调谐转盘采用黑胶元素设计,满满的复古情怀,让选台的手感体验细腻而舒适。收音效果稳定出色,兼容众多音源,时刻感受无损音质的美妙。约40小时的持久续航,巴掌大小,能量满满。

45年来,山进一直秉承锲而不舍的精神,从事带收音功能的音箱产品研发与生产,用近乎极致的工匠精神打磨每一款产品,始终不改初心。本次联名款,既是对“平头哥”精神的传播,也希望收音机能够重回年轻人的视野,感受电台的魅力,把现场带到身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