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仙女山露营音乐周 万人合唱《千年等一回》

发布时间:2019-07-22 14:38:3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万人狂欢现场

近日,2019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迎来第二周怀旧音乐周,台湾“金曲歌后”高胜美领衔5个轮子、李波与重庆孩子、彩虹堂乐队等顶尖乐队亮相仙女山,熟悉的旋律、经典的歌声,引发现场数万人大合唱。

在21℃的清凉空间里,搭着帐篷、吹着凉风、吃着烧烤,再配上怀旧的经典音乐,现场数万游客在仙女山尽情的享受着这惬意的暮色时光。

据悉,仙女山音乐节至今年已连续举办第十年。本周的怀旧音乐周是最具情怀的一次音乐盛会。台湾“金曲歌后”高胜美和游客来了一场没有屏幕、没有距离的现场互动。高胜美为感谢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们,不仅在台下非常亲切地与大家温馨合影,而且在台上也是与大家深情合唱多首曲目。

歌手高胜美

当《千年等一回》音乐伴奏响起时,现场游客便情不自禁的跟着熟悉的旋律哼唱起来。音乐现场,高胜美的歌声淹没在万人合唱的歌海中。这首歌,让许多60后、70后、80后的追星者重温那个黑白电视、明信片、收音机等盛行的具有“黄梅调”特色的时代记忆,勾勒起一代人对那年那时音乐的向往。

5个轮子乐队

李波与重庆孩子乐队

歌手王振宇《对你爱不完》

《生僻字》原唱陈柯宇

据悉,7月27日,歌手陈柯宇将亮相仙女山献唱。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article/2019-07/1518073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