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亲爱的,热爱的》原声带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发布时间:2019-07-22 15:50:2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杨紫、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电视剧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软萌天才少女佟年对热血青年韩商言一见钟情,两人在不断的相处中屡次上演甜蜜碰撞,最终融化男主心里冰山、收获爱情、实现梦想的故事。

日前,《亲爱的,热爱的》影视原声带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原声带汇聚了8首原创歌曲,主题曲《无名之辈》之青春无悔,陈雪燃释放热血正能量;片尾曲《牛奶面包》之青春悸动,杨紫俏皮演绎少女心;《爱不由我》之青春无奈,尤长靖袒露爱情中的迷茫;《给未来》之青春憧憬,李现宣扬青春态度;《Couldn’t Leave》之青春义气,迪玛希Dimash演绎兄弟情深;《我可以不在乎的你》之青春倔强,陈芳语表达爱情里的自我挣扎;《一起走的幸福》之青春确幸,火箭少女101段奥娟高甜撒糖;《光耀》之青春团结,Lara梁心颐传达团队协作的力量。

《亲爱的,热爱的》主角在网易云音乐的动态更新,激发了大家争当群演的强烈兴趣。影视原声带上线后,大家更是在评论区纷纷留言。

《亲爱的,热爱的》的热播,甜腻了无数网友,而巧妙借用网易云音乐将电视剧剧情与现实网友互动同步结合的用心,也彰显出剧组的精心打磨。该原声带包含的8首原创歌曲,也集结了顶级演唱阵容、金牌制作人,打破烂剧出好歌的魔咒,让观众不仅能看到优质的电视剧,更能欣赏到优质的青春原声带。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722/337048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