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乐队的夏天已经到来?带着乐器去唱吧麦颂排练

发布时间:2019-07-25 10:26:22 丨 来源:未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今年夏天,《乐队的夏天》这档综艺节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戳中年轻人的心头好,硬核摇滚、朋克乐,点燃了很多人对音乐尘封已久的热情,内容热度和口碑持续上升。

同时,近几年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人们的生活、消费观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更加重视精神层面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音乐素养的培养,乐器的学习也变得更加普遍,催生了一些音乐细分领域发展。

然而由于场地、乐器等原因,很多喜欢音乐的人空有热情却无法实操。正因如此,作为一家年轻人音乐聚会的全国连锁品牌,唱吧麦颂顺应时代潮流打破以往平面追综的模式壁垒,在包厢中创新配备了通用型乐器接口器,升级KTV新玩法,为全国喜欢音乐的人提供了更好的场景带来更多的娱乐体验。在玩儿音乐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唱吧麦颂的“MV录制”功能,纪录自己演奏乐器的瞬间,回放演奏效果,尽情创作和演奏自己喜欢的音乐,让乐器和人一起在KTV嗨起来。

一直以来,唱吧麦颂始终坚持“创新与改变”,对用户价值的创新,对行业与自身的迭代改变,并由此保持着良性的跨越式高速发展,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不断对新娱乐业态进行积极探索与努力创新,引发了中国娱乐商业的新风潮。

此次,唱吧麦颂顺应时代潮流,在与乐队相关的题材IP关注度越来越高的情况下顺势推出“乐器排练室”,不管对于喜欢唱歌、玩儿音乐的人来说,还是对于需要场地排练的乐队,都是一种福音,为KTV赋能,也为娱乐行业带来了创新体验。而这种更直接、更接地气的玩法,更是顺应互联网+大发展的潮流、走在“新娱乐音乐聚会”道路上的创新之举。凭借强大的互联网基因、和独特的经营模式,预计未来还会带来更多的新玩法,为喜欢音乐的人带来更多走心的体验。

原文链接:

http://news.k618.cn/finance/tscj/201907/t20190724_1755805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