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2019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热力开唱

发布时间:2019-07-25 10:48:04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2019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暑期嘉年华之“花开半夏”童声演唱会热力开唱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歌手们在音乐节的舞台上唱响时尚童歌,展示音乐才华,讲述音乐故事。

本次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由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和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共同主办,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组委会和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组委会联合运营,好童星文化传媒执行。

据悉,演唱会的歌曲都是由好童星为每个孩子精心打造的原创时尚童歌。孩子们用天籁童声唱响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展现了孩子们五彩缤纷的音乐童年,在艺术海洋中快乐成长的美好画卷,表达了孩子们勇敢追求音乐梦想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希冀。现场还同时举办了好童星原创童歌新歌发布会和专辑签售会,时尚童歌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追捧,瞬间引爆超高人气。组委会还开通了现场直播,流量高达300多万,引爆今夏自媒体圈里的童声热度。

作为国内首个以音乐教育为基础的儿童音乐成长服务平台和中国原创儿童音乐领导品牌,好童星专注儿童原创音乐内容研发,高品质打造儿童音乐成长平台,助力每个孩子的音乐梦想。

为进一步推广和传播原创时时尚童歌,好童星勇立数字经济发展潮头,与百度音乐合作推出中国首个原创童歌风云榜和原创童歌网,并打通各大视频平台宣发时尚童歌MV。不仅如此,好童星还将原创音乐应用于儿童音乐教育领域,积极研发原创童歌教材和音乐课程,持续助力童声教学,争当时尚儿童音乐教育的先锋军。本次童声演唱会首推现场签售会和热情观众的亲自己参与,孩子们做一回小小童星,不仅观众热情,小朋友们也很珍惜全国仅有18席位。

好童星线上开设中国儿童原创音乐风云榜挖掘更多优秀小歌手打榜和拍摄MV;线下落地全国数百城市举办艺术赛事、国际儿童音乐节和歌童演唱会等品牌活动;为原创童歌小歌手精心制作个人童声专辑,打造珍贵的成长礼物;积极输送优秀小歌手参加国际水准的影视广告、文化交流与重大晚会表演等,共同为孩子成长助力。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68420&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