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曹宇擎发表新单曲《让我用尽余生》

发布时间:2019-07-26 13:09:1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图片25.png

近日,歌手曹宇擎的新单曲《让我用尽余生》在各大音乐网络平台发行。据悉,这首歌曲是曹宇擎根据贝多芬的“月光”钢琴奏鸣曲改编的一首大型先锋艺术性歌曲,由曹宇擎作词、改编、演唱及演奏钢琴伴奏,创新性的将说唱乐与古典钢琴曲相结合。

曹宇擎近日还在中国诗歌网发表了一首诗歌作品《那片光辉》,这首诗作同时也是曹宇擎正在制作的同名歌曲的歌词。据了解,曹宇擎的新专辑正在制作中,预计将在今年后半年发行。

曹宇擎1991年6月15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是一位集作词、作曲、演唱和钢琴演奏于一身的音乐人。学习过古典钢琴和作曲的他可以创作出结构宏大层次丰富的歌曲,曲风融合了R&B、Rap、Classical、Pop等流派,对说唱乐有很深的研究。作为歌手和钢琴演奏者,曹宇擎的演唱和演奏富有个性、灵气和情感张力。

据了解,曹宇擎6岁开始学习钢琴,少年时显现出文学与音乐天赋,具有很强的音乐和文字记忆力,他还曾练过网球和国际象棋。2017年3月他全球发行了首张个人原创音乐专辑《世之曙光》,其中根据贝多芬悲怆奏鸣曲改编的歌曲《圣歌》和中国风歌曲《落英神剑》在多个音乐排行榜上获得佳绩。2017年5月他发表长诗《丛林、山水、恒星》,2017年12月发行中英文双语单曲《说唱诗人》。2018年4月发行了根据肖邦钢琴曲改编的大型歌曲《世界的曙光》。2018年6月他发表了单曲《岁月的尽头》以及同名现代诗,获得广泛关注,歌曲连续两周进入QQ音乐排行榜,最高位列流行指数榜第7位。 2018年11月他的钢琴独奏专辑《肖邦谐谑曲与贝多芬月光奏鸣曲》在全球范围发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7/23/26233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