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乌兰托娅新作《爱如星光》上线

发布时间:2019-07-26 14:04: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乌兰托娅新歌《爱如星光》上线,这是山东济宁嘉华星雨自闭症康复中心专门写给自闭症儿童的一首爱心歌曲。而托娅作为嘉华星雨的爱心形象大使,曾与这群孩子们有过亲密接触和互动,因此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心里颇有感触。

“去年见到这群孩子们的时候,发现他们跟常人交流确实有困难,但是,生理方面的缺陷不该成为限制他们成长的因素,”乌兰托娅表示,“我们应该给他们更多一些的陪伴,用爱和耐心去感化,让这些孤独的孩子们不再孤单。我看到自闭症康复中心的老师们很努力地引导他们与社会、与他人接触,教会他们生活和交流的方式,慢慢地他们会越来越进步。”

《爱如星光》整首歌曲调舒缓,听来暖意融融。开头清亮的童声,唱出了“星星的孩子们”内心无法言说的孤独与寂寞,他们如尘埃般卑微,游离在星空之外。而后紧跟托娅柔美的声线,似是充满正能量的回应,将源源不断的爱凝成点点星光,照亮孩子们心灵的边角,托起他们翱翔的翅膀。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