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2019“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9 10:03: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面向全国举办的“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圆满举办。

参与此次展演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这个酷暑的夏日,为保证展演顺利进行,在舞台上忙碌的穿梭着,在室外为近2万名选手和家长做报到、领奖和咨询服务。

各省咨询服务处

木管、铜管乐培训场

在中央音乐学院的教室里,参加此次展演的选手们聆听老师的音乐知识分享、提升信心、开拓视野。通过展演前的培训,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们的音乐思维获得新的认知。

木管、铜管乐展演场

活动当日,悦耳的琴声在音乐厅上激荡回响。每个选手都演奏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天赋。获奖不仅是对选手们正确学习音乐的一种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孩子们今后学习音乐的一次新的指引。

木管、铜管乐讲座场

活动当日还举办了木管、铜管乐讲座,演讲嘉宾根据现场选手的特点,从演奏乐器的基本功、音色和气息控制、作品的驾驭能力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辅导,并携自己的学生为现场听众演奏了多首经典乐曲。

金京春教授及其学生

王清泉教授及其学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