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1分21秒唱片等级登顶 蔡徐坤《YOUNG》上线

发布时间:2019-07-29 10:35:27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蔡徐坤全新EP《YOUNG》在 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线。

伴随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的正售开启,蔡徐坤全新EP《YOUNG》在腾讯音乐娱乐三平台的销售额秒破20,000,000元!仅仅 1分21秒的时间,就获得了QQ音乐从“金唱片”到“殿堂金钻唱片”9个等级的认证,创造“双钻石唱片”和“殿堂金钻唱片”2项全新平台纪录,登顶QQ音乐巅峰畅销榜榜首,同时斩获日榜、周榜、年榜第一。蔡徐坤也因此成为QQ音乐平台最快突破“双钻石唱片”&“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歌手。

据了解,这张全新EP《YOUNG》Freaky 20的主题是为蔡徐坤量身定做的。他认为不被保护的年轻也许残酷,但,也可以很酷。在这次的作品中,《YOUNG》成为了蔡徐坤目前辗转过最多地方进行拍摄取景,制作周期最长且所有环节全程自己把关的一首歌。年轻再艰难,也要热血。对于这首歌的初衷,他表示:“希望记录下自己二十岁的经历和态度。也希望能感染身边正值年轻所有在奋斗打拼的朋友一起继续往前闯,带着热爱。”

从个人首张EP《1》,到《Wait Wait Wait》、《Hard To Go》和现在的全新EP《YOUNG》,这些蔡徐坤全部参与作词的音乐作品,以不拘泥于单一的风格,持续打破世人对他音乐的印象。歌词、MV设计,后期剪辑、策划公演舞台等,在他音乐作品里的每一个环节,人们都可以轻松看到他的身影。甚至在有时候,他真的会蹲到剪辑房里熬夜几天等待成片出现。同时,为了给观众呈现出他心目中完美的音乐表现,在无数个日夜里,千百次反复练习所形成的“肌肉记忆”舞蹈动作,也都为他的舞台表现增色不少。这些对音乐的态度与坚持,也是蔡徐坤得以成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今年4月5日,蔡徐坤开启了海外公演《ONE》。截止5月25日结束,走过三个国家,六座城市,为每一处演出地所设计独一无二的音乐舞台,这种认真的态度更是俘获了一众国外友人的心。

在即将迎来21岁生日之际,蔡徐坤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登录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一起享受这场《YOUNG》派对带来的别样活力,期待蔡徐坤全新EP中另一支新作《蒙着眼》的登场。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7/26/1971538t1254.html?forward=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