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SNH48李艺彤蝉联第一 陈珂“三连”GNZ48第一

发布时间:2019-07-29 13:15:4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null

null

SNH48年度大盛事——SNH48 GROUP第六届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圆满结束,新的人气排名也随之诞生。李艺彤蝉联第一,将荣升“明星殿堂”。GNZ48陈珂一举夺下GNZ48第一。

自入团以来,陈珂每一年的排名都在稳步上升,第四届总选在团中排名第五,第五届总选在团中排名第四名。今年总决选陈珂的目标直指GNZ48第一。总决选开跑后,连续斩获速报、中报GNZ48的第一名,速报还登上了全团第二名。总决选演唱会上,GNZ48陈珂最终以660218高票夺下GNZ48第一,SNH48 GROUP第十名,打破了GNZ48以往御三家的争夺。在领奖台上,陈珂发言:“最坏的结果不过是大器晚成,这一天来得不算太晚。”

null

在陈珂的眼中,偶像应该是全能的,实力才是硬道理。她热爱表演,热爱舞台。无论什么时候,她都把表演放在最前面。无论是作为主演,还是给别人助演,她都认真对待,毫不松懈。在总决选期间,因为新公演和自己的拉票公演时间相近,她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更是不分昼夜的练习,不愿错过一点点的时间。别人的微博可能是各种自拍居多,而她的微博上面则是各种不同的练习视频。

null

除了专注积累自己的歌舞实力,还努力学习发展更多技能!不仅擅长架子鼓、钢琴、吉他等乐器,还参与了GNZ48 TEAM G推出的全新原创公演《Victoria.G》的歌曲《占据》的作词,此曲还被粉丝投票成为新公演最喜欢的歌曲第一名。

陈珂在领奖台上说“有人曾说练习歌舞没有用,但是我每天拼命在舞蹈室排练,这就是我的底气!”

今年总决选,GNZ48唐莉佳、刘力菲分别为GNZ48第二名、第三名,SNH48 GROUP TOP11、 TOP12,进入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星光组”!GNZ48共有12名成员进入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 TOP48梦想席位!“进圈”人数比例同比去年增长近10%。经过三年的磨练,实现了连续三年的跨步式成长。

在全新的排名洗礼后,GNZ48的偶像们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article/2019-07/1521529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