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赖安华出席《为爱而唱公益群星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14:18: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为爱而唱公益群星演唱会在广州南方大剧院拉开帷幕,导演赖安华受邀出席群星演唱会现场,为现场观众和网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公益盛宴。

演唱会现场星海舞蹈、王秋淇演唱《听海》、著名歌手吕飞演唱《离家的孩子》、央视励志创作歌手宁新兵演唱《狂风暴雨为我加油》、《亲情友情》、广州男高音歌手万康宁演唱《乌苏里船歌》、广州军旅歌唱家郭树兵《幸福永远》、徐美卿演唱《退伍兵》、邓子杰《天亮了》、黄熙善《新时代的好少年》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发起人宁新兵表示:本次群星演唱会是为帮助广州盘珈彤准备进骨髓移植手术仓准备手术费,呼吁更多人关注并帮助她的后续手术及治疗,让世界充满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