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ZING厂牌签约二区六楼乐队

发布时间:2019-07-29 14:27: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二区六楼乐队正式加盟北京感心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ZING厂牌。

二区六楼成立于2016年3月,是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一支独立摇滚新军。这是一支女孩主唱乐队,乐队有七个成员,除了常规的乐器编制外,乐队中还有一名小号手,为乐队增添了许多民族元素和根源的东西。

据了解,二区六楼成立之初,成员们都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学生。乐队因为没有排练场地,就借用了一位老师位于学校二区六楼的一间不足10平米的录音棚作为排练房。在这个拥挤平凡的小小录音棚里,他们开始了“音乐梦”的旅程。为了纪念最初的梦想和最初的时光,乐队名称“二区六楼”顺应而生。

乐队至今一共发行了三张单曲和一张EP。2018年,二区六楼在常州星巢音乐节上亮相,与崔健、李志、霍尊、万能青年旅店、苏运莹等音乐人共同参演,三首歌曲全程大合唱,此次音乐节上二区六楼意外收获了乐迷的热烈反响,也让他们萌发了把乐队职业化的念头。

二区六楼表示坚持做乐队的原因是,“一万个人有一万种方式表达悲伤,那我就用第一万零一次来表达这种感觉,因为这零一是我自己的方法,发出我们独一无二的声音”。队长熊维伟说:“希望未来可以把我们的乐队展示给更多人看,不管是否能带给他们悲伤和快乐,能了解到我们,能与我们有共鸣点,就是我们现在最大的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