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QQ音乐x全民K歌x腾讯青年营音乐日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9 14:49:5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QQ音乐、全民K歌联合腾讯青年营,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日”线下活动。

火箭少女101成员李紫婷、腾讯音乐人陈帅、QQ音乐专业编辑等一众音乐大咖也参与了这场以“揭秘音乐的‘N+1’种Play方式”为主题的活动,通过现场分享会、LIVEHOUSE音乐秀等环节,大咖们从音乐人生、音乐故事、音乐黑科技等多个角度,分享关于自己的“音乐Play方式”,为一众粤港澳新青年们呈现了一场走心又有趣的魅力音乐之旅。

在舞台上是光芒万丈的偶像,在舞台下是执着追逐音乐梦想的00后少女,火箭少女101成员李紫婷的“音乐Play”,是初心与力量:即使曾经迷茫,即使背井离乡,也要朝着梦的方向逆风飞翔。正是对音乐最单纯的热爱和向往,才让她走到了大众视野当中,而粉丝、乐迷的支持和喜爱以及QQ音乐的助力应援,也成为了陪伴她在音乐之路上不可或缺的能量,引导她走向更加灿烂的未来。

作为全民K歌《星途计划》最佳金曲奖获得者,独立音乐人陈帅的“音乐Play”则是努力与不放弃。自嘲为“不会摄影的设计师不是好歌手”的她,多年来总是与音乐相遇又错过,却也因此更加深刻感受到音乐赋予人生的独特意义,直到在全民K歌实现梦想道路上的惊喜转折,经历跌跌撞撞终于在音乐舞台上闪闪发光。

在QQ音乐的科技大牛心中,碰撞与融合是他们一直追逐的“音乐Play”,“大牛”分享自己的工作,告诉在场青少年如何用科技去碰撞音乐,然后挑战更多可能,用“无边际地玩”这样一种极致的态度,去打造真正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功能和音乐服务。

还有自称“在音乐深海里游泳”的QQ音乐编辑,为了帮助用户发现更多、更潮、更符合口味的好音乐,用充满未知与惊喜玩法的“音乐Play”,不断在音乐前沿地带探索,通过UrbanFlow等新音乐流派歌单与用户链接,为大众的音乐生活带来喜悦与感动。

随着科技发展对于人们日常生活品质的改善和提升,大众对于音乐早有了更多的期待,特别90后、00后等年轻一代用户,越来越注重新鲜、个性的体验。这场与新青年的近距离交流,其实也是QQ音乐的一次大胆尝试,以特别的交流方式和音乐体验,去深度了解年轻人的思维与需求,用领先科技和潮流音乐内容,为大众带来更多优质、创新的音乐体验,让音乐充满生活。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