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大型历史舞台剧《初心》在京上演

发布时间:2019-07-29 16:08: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青春中国七十年扬帆壮丽新时代”——2019第九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暨大型原创历史题材舞台剧《初心》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上演。来自16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海淀的30余所高校大学生及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夕阳再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中共北京市社工服务机构第三联合委员会、海淀区融媒体中心协办,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

“我在话剧中看到了最伟大的中国故事,这些感人事迹让我感觉非常震撼,中国不仅有丰富的传统文化,还有令人敬佩的中国精神,来到中国留学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来自摩洛哥的留学生柯家乐兴奋地诉说他的感受。北京市社工服务机构第三联合委员会副书记罗旭同志谈到:“从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故事中,我仿佛看到了当前的基层党部工作者的身影。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部工作者,要坚持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要顶天也要立地,甘于做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中的一颗“螺丝钉”,坚持在平凡岗位上做不平凡的工作。”

“青春中国七十年扬帆壮丽新时代”大型原创历史题材舞台剧《初心》作为2019第九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的重要展演活动,通过话剧结合朗诵的创新形式歌颂祖国七十年奋进史诗,歌颂海淀人勇于担当、勤劳奉献、不断拼搏的爱国精神,展现了海淀青年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火热激情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担当,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心中扎根,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