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中国•吉林市2019玫瑰音乐节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9 16:49:55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音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挖掘域内音乐文化元素和新生力量,探索音乐市场经济发展路径,打造高品质文艺活动,“中国·吉林市2019玫瑰音乐节”将于8月3日—23日举行。

本届玫瑰音乐节由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昌邑区委、昌邑区人民政府、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吉林市现代音乐学会、吉林市舞蹈学会、吉林市盛世百花演艺有限公司、吉林市东福米业有限公司、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娱道文化传媒协办。娱道文化传媒表示,将为2019中国·吉林市玫瑰音乐节提供网络报送渠道,对音乐节活动进行宣传推介。以打造旅游文化名城、促进文化产业升级为目标,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节俭办节”的原则,着力培育具有吉林市特色的本土音乐品牌,全面展示吉林音乐文化的发展成果,搭建音乐文化交流平台,丰富江城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音乐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更好地提升吉林市的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中国·吉林市2019玫瑰音乐节”,将于8月3日启动,8月23日落幕,历时21天。本届音乐节共有两个会场。以东福米业神农庄园为主会场,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为分会场,两大会场将同时上演一系列精彩活动。

主会场以“中国·吉林市2019玫瑰音乐节之神农庄园音乐啤酒美食节”为主题,除了音乐节开闭幕式、还有少儿音乐节、主播见面会、交响之夜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与内容,更有主舞台大型乐队摇滚电音狂欢演唱会,搭配丰盛美食与馥郁美酒,借助神农庄园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成熟的旅游资源平台,持续打造户外音乐狂欢节。

分会场以“中国·吉林市2019玫瑰音乐节之万达广场啤酒节系列活动”为主题,音乐节期间,每天都会推出不同音乐形式的专场演出,如摇滚之夜、开心剧场、抖音神曲、粤语夜音、国粹经典、民谣星辰、电音派对等等,满足不同人群的音乐味觉,为江城百姓提供更加多元的音乐体验。

据悉,“中国·吉林市2019玫瑰音乐节”是集音乐、娱乐、潮流、美食、社交于一体的时尚音乐派对,是本年度吉林市旅游文化产业为域内企业宣传品牌搭建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企业承接社会责任、参与吉林市旅游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重要机会。作为具有本土特色的音乐品牌,玫瑰音乐节已经成为一张最为亮眼的城市名片。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729/21768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