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大邑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30 15:24:5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大邑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大邑分会场”音乐会于安仁音乐小镇坝子广场盛大演出。本次音乐会以弘扬天府文化、加强对外文化交流、促进文旅产业发展为宗旨,使当地近距离感受世界音乐文化魅力的同时,持续扩大大邑县的国际“朋友圈”和“交往圈”。

“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大邑分会场”活动是大邑举办的第二届友城音乐周活动。据悉,本次音乐盛会特地邀请了美国檀香山、俄罗斯伏尔加格勒、乌克兰利沃夫、哥伦比亚波哥大、日本泉佐野、爱沙尼亚塔林、泰国曼谷等诸多成都国际友城的优秀青年音乐团体同台表演。本次活动演出的二十余个精彩节目囊括了爵士乐演奏、古典音乐演奏、民族音乐、民族舞蹈、说唱、宗教音乐表演等多种艺术类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当下,大邑县正以文旅产业的蓬勃生机实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而本次活动无疑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大邑这座“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的魅力,在提升安仁音乐小镇国际美誉度的同时,进一步打响大邑的国际知名度,为助推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贡献了大邑力量。

美国夏威夷乐团“夏威夷风格”将夏威夷歌曲、日本恩卡、摇滚乐、经典老歌融汇在舞台之上,乐团中两位颇具音乐天赋的中学音乐人也各自向大家展示了年轻的风采。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沃尔扎诺奇卡”儿童舞蹈团近年来在俄罗斯、保加利亚、乌克兰、意大利、土耳其、中国、捷克共和国、立陶宛、德国和比利时等国家进行国际演出,收获各国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中他们为我们带来的俄罗斯风格民间舞蹈,也为音乐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乌克兰利沃夫“Joryj Kłoc”乐队在欧洲大陆拥有极高知名度。这支常驻于波兰和立陶宛的乐队在奥地利、德国、法国、加拿大等地已成功举办了多场专场演出。本次音乐会中,这支乐团用多首流行歌曲,为大家带来了来自中欧的美妙风情。

哥伦比亚波哥大说唱歌手左藤弗兰克极具创作灵感。在他的整个音乐生涯中,他的创作风格多变,极具创意。在其大约十年的音乐历程中,每次现场所表演的音乐作品都给听众留下一种哥伦比亚嘻哈风格的印象。今天活动现场也不例外,这种极具异域风情的说唱表演更是轰动全场,引动现场氛围走向高点。

日本左良野“五社音头”乐团是由当地神社中表演祭祀音乐的志愿者组成的。他们致力于神社祭祀音乐和传统音乐的传承和发展。在本次活动中,他们用具有独特音乐之美的宗教音乐,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听觉享受。

来自爱沙尼亚塔林的著名音乐人Inger,具有独特的嗓音和表演魅力。这位歌手的音乐引起了爱沙尼亚和世界各国广泛的关注。2019年3月,她便受邀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MUSEXPO会议,并在会议上大方异彩。本次音乐会中,这位具有微笑魅力的音乐人通过两首美妙的音乐,将她的爱和包容展现给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演出最后出场的是来自友好邻邦泰国的“Bann Bangkapi Bangkok”乐队。该乐队由当地Bann Bangkapi高中的一群热爱音乐和舞蹈表演的学生组成。本次演出中,他们自豪地向观众展示了曼谷的青年力量,通过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欣赏到了美妙的泰国传统音乐和舞蹈艺术,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gundong/2019-07-30/26819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