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花僮新歌《画》全国首发

发布时间:2019-07-31 09:11:3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导演田七作词,田七、知了作曲,内地实力女歌手花僮演唱的抒情、流行情歌《画》于7月29日零点在酷狗音乐、QQ音乐首发,同时登录全国各大主流音乐平台发行。

据悉,出生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的歌手花僮是首次和田七合作,继《画》首发之后,她还将演唱田七创作的歌曲《爱你》等系列歌曲,并发行专辑。花僮擅长各种欧美曲风及疗伤情歌路线,嗓音极富特色,中低音极富感染力,沙哑唱腔中蕴含极大爆发力,舞蹈功底深厚,擅长新爵士等各类舞蹈。2013年花僮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在比赛时表演歌曲《说你爱我》、《对你爱不完》获得周冠军。2014年参加《最美和声》节目,是孙楠战队学员,全国48强。代表歌曲有:《普通Disco》、《No Zuo No Die》、《再也回不去的冬天》等。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730/833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