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Oasis Manila 落幕 百大DJ Pei Pei再掀电音狂潮

发布时间:2019-07-31 11:31:3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OASIS Manila联手ub8优游游戏打造出东南亚华人圈的电音盛宴,最后一场在菲律宾马尼拉的顶级夜店——XYLO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自6月18日于XYLO拉开帷幕,并于7月18日落幕。由百大电音DJ Pei Pei压轴演出,开场以一首Calvin Harris的《One Kiss》开场,整场连续三小时不间断加入富有节奏感的空灵电音并全程融入知名歌曲,刷新所有电音迷对音乐的感官,搭配XYLO特有绚丽又变化多端灯光,让所有现场电音迷如痴如狂。

DJPei Pei当初刚出道时,不到一年就已成为各知名夜店及顶级派对最炙手可热的DJ之一,演出的经历遍布整个亚洲,并擅长将不同风格House、Techno、Trance、Ambien等加入个人元素形成Pei Style,并得到了许多国内外电音迷的推崇。

面向东南亚所有华人的电音派对主办单位——Oasis Manila,曾主办过无数顶级华人派对,逐渐在电音华人圈内积累了许多喜爱派对的电音迷推崇,而此次共举办四场派对,每场阵容汇聚了国际电音顶尖DJ:Swallow、Jamie Q、Cyndi及压轴PEI PEI,总共吸引了上万华人前往马尼拉XYLO。

Oasis Manila今年给东南亚华人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齐聚了亚洲知名百大女DJ,并与首席合作伙伴ub8优游游戏携手打造最燃电音派对。据悉,Oasis Manila将会持续筹备下一次的华人电音派对,并表示每次派对都会增强电音迷的现场体验感。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7/31/26906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