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导演张博钧执导“时光之旅”弦乐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14:57:5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从古典到现代——“时光之旅”弦乐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成功举办。来自乌克兰、德国、瑞士、奥地利、中国等顶尖演奏家,——瓦西里•费多力什、埃尔达尔•萨帕拉耶夫、安德烈•穆尔扎、Jason Guo、维拉•朱克、曲煜、王侃、瓦伦登·斯莫里亚尼诺夫,联袂呈现一场弦乐盛会。

小提琴的细腻优美,大提琴的优雅浑厚,都蕴藏着巨大的能量。穿梭百年,经典荟萃,多情的旋律似乎在倾诉着穿越遥远时空的不易与艰辛。精湛的技艺和独特的表演风格带领着听众,伴随弦乐的发展,从古典时期到浪漫主义,再到现代派,追寻着大师的足迹,探索着弦乐的发展脉络。

据悉,“时光之旅”音乐会,不仅仅是一场东西合璧的音乐盛宴,同时也标志了为期一周的“2019深圳第五届弦乐大赛”正式开幕。弦乐大赛自创办以来,旨在通过弦乐的方式构建起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为深圳“艺术之城”建设添砖加瓦,以开幕音乐会为起点,每年都会举办比赛、高峰论坛、大师班、颁奖音乐会等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7/29/26723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