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9天使之步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31 17:35:02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天使之步全球巡回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启幕。经过近半年的精彩比拼,来自全国200余个城市分赛区的800余组参赛选手及所属家庭迎来巅峰对决。

总决赛舞台设”I+X”双主题赛场,舞美创意源于天使之步赛事理念及科技赋能教育,华丽震撼的“天使号太空飞船”及“海王星太空基地”旨在带领小选手们在深度体验梦幻神秘的太空之旅的同时,激励他们对于创新科技体验及新型科技学习的热情。常规赛(创意组、礼服组)、亲子专场赛、团队专场赛三个比赛项目联动演绎精彩对决,为观众共同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潮流时尚视觉盛宴。

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星光璀璨的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闭幕式举办地——银贝大剧院盛大启幕。国际著名彩妆大师,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造型设计毛戈平、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模特教育委员会执行委员刘英、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总校长汪立群等重量级嘉宾均出席了本次盛典。当晚18时30分,典礼舞台大幕拉开,百名儿童手持国旗盛装登场,用一场歌舞大秀《我爱你中国》为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以乐之华彩歌颂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舞台之上小演员们歌舞欢腾,尽情展示着新时代儿童的朝气、自信和希望,诠释出积极阳光、笃行向上的少儿家国情怀和不畏成长、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的远大理想。

由著名彩妆大师毛戈平、青岛艺次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天使之步品牌创始人陈晓楠、天使之步大赛主办方代表鲍华以及特邀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全国各地的童模家庭共计一千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现场,著名彩妆大师、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造型设计毛戈平先生多次鼓励天使之步的小童模们,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希望每一位小选手都能够在天使之步的陪伴下,在勇敢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收获更多知识与欢乐。

毛戈平鼓励选手

本届大赛由青岛艺次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组织策划,中国城商联儿童商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全球性少儿时尚艺术活动赛事之一,天使之步全球巡回少儿模特大赛目前已经成功举行了两届,创新的赛事主题、顶级的舞美效果及高端专业的服务团队已经为数十万参赛选手和家庭带去了非凡的赛事体验,并为他们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艺术成长故事。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72599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