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原创歌手大赛昆明成都初赛告捷 达西空降现场助演

发布时间:2019-07-31 17:40:5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2019虾米×滚石原创歌手大赛昆明、成都西南双城初赛分别在昆明的MAO Livehouse和成都的Nu space圆满落幕。共计23组选手参加本次区域初赛,展开激烈争夺,用自己的精彩原创征服台上的评委和台下的乐迷。

本周末,广州、长沙将接力原创之站,再启精彩初赛。待六大赛区全部角逐结束,评委将根据所有歌手现场竞演的综合得分选出晋级复赛的歌手,并进行公示。

7月27日,在2019虾米×滚石原创歌手大赛昆明分赛区上,10组选手征战舞台,分别是:东东酱油、特价午餐、孙煜、吴泓静、陆肖、老李民谣-李浩丞、刘璃、诗昕南、yan ming、马静文 IngPearl。本站由周世晖、黄文辉、陆成承担评委工作。其中,专程从澳大利亚赶回昆明参加比赛的2号选手,用自己独具特色的词曲搭配赢得评委们一致认可。

昆明赛区2号选手特价午餐

7月28日,成都赛区共计13名选手参加挑战,分别为:朱晋、龙阳、逃亡乐队、张紫昕、隋佶辰、lilkool95阮家齐、春儿、阿文duoduo、DANI魏、陈载庆、帖校长、丁橘、摩斯密码。一如成都美食辛辣丰富,成都选手的呈现也是异彩纷呈。不管是北漂选手在成都扎根,将自由歌唱,还是恋爱长跑的甜蜜回忆,都能让人感慨万分,也让现场的“小观众”情不自禁翩翩起舞。

成都赛区4号选手张紫昕

成都赛区5号选手隋佶辰

相比初赛前两站,首届大赛冠军鞠起现场助演,在本次昆明、成都区域初赛中,新增原创歌手大赛第二届冠军达西加盟。作为“学长”,到场的惊喜献唱和温暖的鼓励,无疑是给“学弟学妹们”最好的礼物。在昆明现场中,首届冠军鞠起演唱了《一分钟取暖》、《月球背面》。在成都赛场中,第二届冠军获得者达西现场演唱《孤岛入眠》和《身边》,赢得台上台下热烈掌声。

8月3、4日,将是广州、长沙分赛区的初赛之战,共计29组选手将开启最后一轮分赛区的激烈竞争。广州赛区将由周世晖、曾克、以及特邀评委陈路然三位老师组成评审团,长沙赛区依旧由周世晖、曾克、以及特邀评委翔宇三位老师坐镇评审。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7/31/26941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