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摩梭在春天首张专辑发布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1 11:00: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昨日,摩梭在春天首张专辑发布会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举行。摩梭在春天组合成员们作为少数民族——泸沽湖畔的摩梭人,有着“能说话就会唱歌,能走路就会跳舞”的有趣标签。

2016年底,六位90后摩梭青年和一位摩梭姑娘来到深圳,决定将他们日渐式微却独一无二的民族文化用音乐的形式记录下来并让更多的人们听见,他们组建了“摩梭在春天”组合,摩梭的音乐文化渐渐被更多的都市人所熟知和喜爱。

2019年初,他们邂逅了音乐道路上的良师益友、知名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戴荃,他将为他们担当组合全新同名专辑《摩梭在春天》的总指导和制作人。专辑中的歌曲将摩梭人传统山歌“阿哈巴拉”、“阿注喂”与Glitch、EDM、Acappella,等多种音乐元素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使专辑作品在饱含民族元素的同时,呈现出现代的特点与新意。

摩梭在春天是一支年轻且富有活力与激情的乐坛新生力量,七位成员把自己的生活、理想及对家乡的情感,全部融入到音乐中。在他们全新推出的《夜空中的花火》、《期待》、《致未来的信》等歌曲中,可以听见他们纯真的爱情观和奋进拼搏的价值观。

据悉,2019中下旬,摩梭在春天的歌曲全国巡演与欧洲巡演也即将开始,让更多的人被他们的音乐触动和滋养、让摩梭文化传播到世界上更远的地方,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