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1:4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8月2日于腾讯音乐平台首发上线。MV由陈立言导演执导,吉术斋团队精心制作,讲述了在感情破碎之后,内心世界从摧毁到重建的故事。冯提莫独挑表演大梁,从回忆里的甜蜜时光,到内心世界的自我和解,都由她一人完成。

MV主场景复古小屋里面,冯提莫扮演了一个女作家,她就像整支MV回忆的叙事者,一步步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同时冯提莫还扮演了内心世界里的小丑,一人分饰两角,对表演的要求很高,全身心投入其中的冯提莫,在拍摄结束后,得到了导演的深度认可。

每个经历过爱情低谷的人,都会有一个相对具象化的东西来承载回忆,可能是一个地方,一件事或是一个人。《三局两胜》MV是以路边的小丑来投射女主角失恋后的心情,失恋后的女主身边永远有一个小丑如影随形,像是这段感情的阴影。当小丑选择摘下面具,也就是选择彻底走出来了。

随着《三局两胜》MV的发布,《冯提莫同名专辑》实体版也即将上市,如今的冯提莫已经完美蜕变为一名优秀的歌手。据悉,冯提莫明天将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article/2019-08/1523936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