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七小宇发布首张个人专辑《寂寞相拥》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4:1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七小宇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主打歌曲《寂寞相拥》,这首歌曲由七小宇、小王作词,李思豪作曲编曲,杭州馨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倾情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深情的演绎、如电影般唯美的画面将歌曲的感性极大化。

“我逃不出这每夜的寂寞相拥到最后情绪又一次失控不再感受内心暗涌熟悉的细节也能够使我动容”充满律动,独立张扬的自我态度;有感伤微虐,细腻入心的浪漫情怀……。丰富而完整的音乐编制,也把情绪带往另外一个心碎的层次。一遍遍的反复吟唱,每一次都再彰显深刻的哀伤。

年华如金,自在随心。在音乐风格、在情绪感受、在多维角度、在呈现形式,七小宇无不更加展现出自己的由衷喜好与真实感悟,自由自在,天马行空。当不辜负,这寂寞相拥的时光。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73777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