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芳·华》(战士万岁)致敬战士 献礼八一

发布时间:2019-08-02 18:03:0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著名导演、音乐人山奇举办了一场“唱片背后的故事”——《芳·华》(战士万岁)音乐导赏对话。

据悉,山奇历时二年多时间制作完成了创作于30多年前的大量经典曲目、用以抒发对抗战先烈和共和国军人以及英雄主义的缅怀之情,用音乐进行跨时代的对话,也是对不朽的英雄、可爱的战士、永不消逝的青春充满温情的文化致敬。这是一组充满英雄主义情怀和理想主义情感的歌曲,纯粹而质朴,简单而真诚,创作者山奇与观众面对面分享每首歌曲背后的故事以及创作的灵感来源。

《芳·华》(战士万岁)已经以数字专辑的形式上线发行,聚集了水木年华、旭日阳刚王旭、杭天琪、韦嘉、王蓉、熊汝霖、周渔、彭钧、徐海榕、杨朗朗、金熙泽、“低音炮”赵鹏、手风琴侯宇、军旅歌手李龙、何一、卢照洋、黄海洋,一大批乐坛优秀生力军应邀参与,音色不同、风格不同、个性不同的演绎,让三十年前的含泪礼赞,拥有了撼动心灵的质感。这是对不朽的英雄、可爱的战士、永不消逝的青春充满温情的文化致敬,是对那些为祖国尊严、领土完整、岁月静好而不惧献身的战士饱含真挚的音乐礼赞。

原文链接:

http://tv.qianlong.com/2019/0801/337699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