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2019首届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锦标赛在天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05 11:19: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Drum Corps Asi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简称DCA,是由中国发起,联合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行进艺术组织,成立于2019年1月,旨在团结亚洲各国和地区,促进亚洲行进艺术的发展与进步。

本届锦标赛是DCA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赛,设置了多项行进艺术竞赛项目,其中包括四大项、五小项。涵盖了全部的行进艺术种类,给青少年提供了多样性的展示空间。提供了亚洲乃至全世界范围内最具竞争力的奖金,本届DCA锦标赛竞赛项目现金奖金总额高达十三万元人名币。以用来奖励亚洲各国的优秀行进团队。为体现竞赛环节的公平、公开、公正,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与AMBC亚洲行进艺术协会,共同开发了适合亚洲行进环境的专业评审系统并邀请了目前世界范围内最为权威的专业评审,赛事环节透明,赛事成绩实时公布。

大赛为期2天,7月23日总决赛后,举办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中国乐器协会副会长刘运斌;AMBC亚洲行进艺术协会会长可信.苏帕西文;日本著名行进乐专家、编曲家大川勝己;AMBC亚洲行进艺术协会董事曹江山;AMBC亚洲行进艺术协会赛事经理赛哈特.科尼亚万.赛曼;亚洲行进艺术协会秘书长陈台伦;AMBC亚洲行进艺术协会副主席荣艾国;AMBC亚洲行进艺术协会营销总监帕特里夏.里尔.布里欧;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聂鑫;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董事郑子雄;美国蓝魔、system blue蓝色系统首席运营官艾伦.莫瑞;美国著名视觉设计师特雷弗.汤姆林;日本著名编曲家鳄部幹男;AMBC亚洲行进艺术协会教育和评审委员会董事安迪.哈桑.赛拉马特;AMBC亚洲行进艺术协会网络首席运营官拉赫马特.塞蒂亚万;印度尼西亚著名管乐指导蓬朋.布阿博尔等出席闭幕式。

美国蓝魔蓝色系统的首席运营官艾伦.莫瑞首先致辞,他说:参加比赛的队伍虽然水平不同,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在大赛中能得到提升,能感受到行进艺术的魅力,希望大家能相互分享比赛的乐趣,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行进艺术大赛中,让行进乐带给大家快乐。

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董事会主席刘运斌致辞,他感谢所有为DCA锦标赛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与参赛队伍,愿亚洲各国及地区,以行进艺术为纽带,架起一座文化交流,文化共荣的桥梁,为亚洲青少年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舞台,新亚洲、新梦想,未来要紧密联系亚洲各国,推动行进艺术在亚洲各国之间的交流,促进亚洲行进艺术的繁荣发展。

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董事会主席刘运斌向艾伦.莫瑞授予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名誉主席并颁发证书。

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董事会主席刘运斌为台北乐府乐旗艺术团,授予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乐队委员会理事单位,并颁发证书。

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名誉主席艾伦.莫瑞为参加Marching Band Show(行进管乐团表演)的获奖乐队颁奖。

DCA董事会主席刘运斌为参加Drum Corps show(行进鼓乐团表演赛)的获奖乐队颁奖。

至此,首届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锦标赛圆满落幕。未来DCA亚洲行进鼓乐联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推动亚洲各国行进艺术组织之间的文化交流,学术互动、并以建立高品质的专业竞技平台为目标而持续努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