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周迎电音之夜 上万歌迷雨中狂欢

发布时间:2019-08-05 15:36:5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8月3日,在拥有33万亩林海、10万亩草原的重庆仙女山,中国新生代青年歌唱演员刘璇,携手国内知名Deep Green Sea(深绿海)和Wonderlust King等国内顶尖乐队,给众多游客带来一场超震撼的感官盛宴与燃情盛乐,吸引上万游客到此狂欢。

傍晚的仙女山清风拂面,惬意无比。与清凉气温不同的是,音乐节现场可是相当“热燥”。人群与派对、尖叫与呐喊,激情于此绽放,溢出精彩。当晚7点,中国新生代青年歌唱演员刘璇登场,立即引来游客们高声呐喊与尖叫。

中国新生代青年歌唱演员刘璇倾情献唱

在2013年第三届中国七夕大型情歌会上,刘璇就受邀与祖海、李玉刚、张信哲、萧亚轩、齐秦等大咖同台演出,并担任晚会主题曲《永远的天河》独唱。时临浪漫七夕节,她空降仙女山,一连带来《天蓝蓝》、《祖国之恋》、《不忘初心》三首经典曲目,动听的歌声收获了现场观众如雷鸣般的欢呼掌声。

一场燃爆的电音节现场,当然少不了电音大咖前来助阵了。尽管一场大雨突然而至,但丝毫没有影响歌迷们的激情。动感音乐、炫舞激光让夜晚的仙女山化身为一座电音乐园。特别是当国内顶尖乐队Wonderlust King一出场,超炫酷的旋律,爆炸性的表演带着观众挥舞双手在迷离闪烁的灯光中一起应声摇摆,开启电音狂欢派对。

飞碟流光传送,热舞嗨电音。与其他乐队不同的是,Wonderlust King乐队的曲风十分具有感染带动性。他们致力于在已有的原创风格中,融入了后摇、迷幻的风格。

《一生所爱》、《那些花儿》、《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等,当熟悉的旋律传来,观众们不由自主随着旋律尽情摇摆。

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夏季音乐品牌盛会,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已成功举办10年,累计超300万游客现场参与。8月17日,仙女山明星音乐节即将激情来袭。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article/2019-08/1525186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