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2019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在京圆满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9-08-05 14:44: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中国网北京8月5日讯  “传承丝路情  共筑艺术梦”,3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俄罗斯国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和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布里亚特共和国文化部共同主办,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蒙古国政府直属文化局联合承办的2019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在京成功举办。

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文化部副部长巴尔苏纳瓦•纳塔莉亚、蒙古国政府直属文化局局长额尔登•巴图、俄罗斯国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院长兼总指挥阿纳托利•切尔普诺伊、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袁彦鹏、原国家环保部办公厅主任阚宝光、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总编辑兼总监、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总策划张丽、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书记、驻会副会长任兴磊、中国罗兰董事长程建铜、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运营总监、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秘书长李守水、中国知识产权文化大使、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书画指导办公室主任、著名书法家、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运营总监邱长海等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这是自2017年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与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签署战略合作以来,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已成功举办的第三届。

《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剧《弄臣》、《我的乌兰巴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优美精彩的旋律轮番上演,这是由来自蒙古国、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和中国的艺术家们同台演出,共同奉献的一场视听盛宴。

主办方介绍,自2017年开始,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和蒙古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布里亚特共和国开展了多项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各参与国分享了各个国家不同的民族特色文化和艺术,文化艺术的交流促进了国家间人民的心灵交流和相通。

当日,2019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全国总展演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主办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展演选手进行表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