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阿纳托利·切尔普诺伊:音乐是世界各地互相了解的最好语言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4: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中国网北京8月5日讯  “传承丝路情  共筑艺术梦”,3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俄罗斯国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和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布里亚特共和国文化部共同主办,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蒙古国政府直属文化局联合承办的2019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在京成功举办。

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今年已迎来第三个年头。

当日,来自蒙古国、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和中国的艺术家们同台演出,共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2019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全国总展演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主办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展演选手进行表彰。

俄罗斯国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院长兼总指挥阿纳托利·切尔普诺伊(Anatoly Chepurnoy)致辞全文:

中国春秋时期军事家孙子曾说:音乐是聪明人的快乐根源。现代世界,地球人民大部分互相不太了解。音乐是世界各地人们互相了解的最好的语言。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使得不同国家的艺术家能够有机会在同一个舞台上演出,大家虽然语言不同,但是大家可以通过音乐互相交流。

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