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沙楠杰新歌《Say My Name》 共赴奇幻心灵冒险

发布时间:2019-08-06 17:39:00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图片5.png

今日,一首《Say My Name》上线,前沿的Reggae/Fusion曲风,摇摆又魔性的旋律和歌词,让人一秒记住。

歌曲将脍炙人口的属性和意义深刻的内涵融为一体,完美表达出了唱作人沙楠杰的心声,达到了他希望的“有态度、有温度”的效果。用沙楠杰的话说:“Say My Name,是一种呼唤,一种爆发,一串密码⋯⋯一场奇幻的心灵冒险,音乐内核力量的寻找和突破。”

据悉,《Say My Name》这首歌的制作正是在“天使之城”洛杉矶完成,天然饱含了一份来自加勒比海滩的自由不羁之感,听者似乎置身于一股墨西哥暖流的慵懒中,又仿佛看见一道光芒如利剑一般穿透雨后云层,直抵心海。“三分多钟,经历一场与海浪共舞的奇幻漂流,这种夹杂着勇气和态度的征程,满是笑意中的勇气。”这正是沙楠杰要通过这首歌向人们传达的意义。如今,酷音乐不是要一味愤怒,有态度固然重要,但贵在真实,沙楠杰用积极正向的歌词告诉人们:正能量才是最燃的能量,爱,才是最酷的事。

图片7.png

作为唱作人的沙楠杰此次依旧当仁不让地包揽词曲创作,也使得听者可以清晰完整地得到他想要表达的态度。此次的“跨国企制”也解释了歌曲中那让人禁不住跟着摇摆的旋律:正是Reggae/Fusion地道的曲风造成了这种神奇的效果。制作团队“喜提”格莱美奖的得主Adam Kagan@2 Degrees Productions(L.A)的超强外援,融合沙楠杰与生俱来的民族音乐天赋,进行了一场世界级的民族&流行mix,使得最终沙楠杰的呈现效果更出其不意,更有feel,更带感。

凭借在《中国好歌曲》舞台上的一首《给你所需》而为人熟知的新晋彝族唱作人沙楠杰已经在当下华语乐坛的“放克(FUNK)”音乐人中“拥有了姓名”,此次再见不仅作品上已经有所突破,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swag式潮型与中国元素混搭富有别样韵味,宣传照更是气场强大A到爆。致力于民族音乐和国际音乐融合再创造的沙楠杰,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他的目标,此次算是踏出了“从民族到世界”的第一步,让人们见识了他的“野蛮生长”、见证了他的无限可能,并对这位新晋唱作人的期待值逐渐up,据悉,沙楠杰的个人EP作为他的年度音乐计划已经在筹备当中。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75518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