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黄琦雯《声音电影秀》黑胶七夕发行

发布时间:2019-08-07 12:34:1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微信图片_20190806163730

摩登复古音乐人黄琦雯黑胶大碟《声音电影秀》于今日发行。据悉,此次黑胶大碟《声音电影秀》由太平洋影音公司发行。整张黑胶音乐大多取自于黄琦雯创意、执导并演绎的年代歌舞音乐秀《声音电影秀——致敬中国电影110周年》。该音乐秀创作源于中国老电影经典,于2016年在北京首演。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老电影歌曲的独特魅力,同时极致地展现出饱满、温暖、鲜活的声音,《声音电影秀》精选了中国20世纪以来经典老电影中的歌曲《渔光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教我如何不想她》、《送别》、《梦中人》等13首作品,并以黑胶10首作品的方式呈现在大众面前。

农历的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其中的《四季歌》《蔷薇处处开》《阿哥阿妹》《桃花江》等经典的老电影情歌,它们在黄琦雯中国式的情怀演绎下,将情歌升华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这是《声音电影秀》所传递的永恒的爱,也是七夕这个中国式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意。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9-08-07/27511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