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WI-FI组合再出新曲《干什么》

发布时间:2019-08-07 12:44:0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WI-FI组合由李文赫、崔莲姬组成,成立于2015年。两人成立组合前均为歌手,导演,李文赫曾经是Y-STAR组合成员,在08年出道发布首张单曲Neversaygoodbye,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导演的艺术。截止2019年为止,李文赫导拍过26部MV作品,6部网络综艺,40多部导演作品,其导演代表综艺作品有《惊声尖笑》《爆笑银行》《天天好尴尬》《明星厨房》《花椒爆大料》等等,代表MV作品有王二妮《北风吹扎红头绳》陆海涛《瘦成一道闪电孩》王旭(旭日阳刚)《坚强的理由》,央视主持人紫檀-《周末快乐吧》等等。

WI-FI组合崔莲姬是中国朝鲜族女生,是集主持人、歌手、策划、导演多种身份于一身的“才女”。崔莲姬发布过多张个人音乐专辑,《不要不爱我》《MR.K》和EP《讨厌的爱》《新哆来咪》《月亮女儿》《透明爱》《新牧羊曲》《一分一秒》等,为广大歌迷所喜爱,传唱度极高。

WI-FI组合在《回声嘹亮》节目上,曾凭借改编作品《新阿里郎》和与男高音歌唱家牟玄甫一同演唱《站台》并获评一等奖。在2017年,WI-FI组合(崔莲姬与李文赫)一手策划导演了直播综艺《中国我最咖》并同步推出《中国我最咖》同名主题曲火遍互联网。同年,WI-FI组合还策划导演了网络资讯类搞笑短片《天天好尴尬》网易独家直播综艺《明星厨房》,花椒直播综艺《花椒爆大料》等多个热门综艺。

日前,WI-FI组合又推出了全新的单曲《干什么》,以及《A-LOVE在你左右》。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8/06/27505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