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钟立帅携原创新专辑《不变的信仰》走出十年音乐之路

发布时间:2019-08-07 15:01:2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专辑《不变的信仰》是钟立帅十年音乐之路的宣言,像口号般呐喊出梦想的态度。专辑邀请到国内知名制作人王乐汀,一起尝试新电音曲风。

《不变的信仰》是对理想的坚持。简单直接的歌词表达让人迅速产生共鸣,melodic dubstep的编曲基调,给人以直击人心的力量,音乐就是钟立帅的信仰。另外这首歌也是独立音乐厂牌NBPT,正式出品的第一首作品作为主理人之一的钟立帅,希望厂牌接下来即将推出合作的更多作品,被大众关注接受喜爱。据悉,厂牌也将和北京广州等地的团队合作,形成音乐产业链包括影视游戏等泛娱乐的结合。这次专辑封面取景拍摄于云南泸沽湖。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8/07/27546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