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跨界酷狗音乐 斯维登丰富民宿场景打造特色体验

发布时间:2019-08-07 17:10:48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年8月7日七夕之际,斯维登旗下度假别墅品牌欢墅与酷狗音乐倾情牵手,在浙江安吉打造了一栋可以24小时欢唱K歌的音乐主题别墅。

通过音乐元素与民宿场景的深度融合,欢墅·酷狗音乐主题别墅将满足新消费时代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体验需求,让音乐真正成为一种社交工具,为用户带来更具个性化的入住体验。让音乐融入民宿体验场景,亦是斯维登在空间商业化创新中的新尝试。

一直以“就是歌多”为优势的酷狗音乐是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拥有庞大而又忠实的用户群体。斯维登的前身是“途家自营”。2019年5月斯维登发布了“美好时光运营商”的新定位,发力用户体验。本次与酷狗音乐的跨界合作,亦是斯维登为多人社交型用户打造美好时光的重要一步。

欢墅·酷狗音乐主题别墅在七夕之际亮相,除了线下场景打造,双方也在微博、抖音等新媒体渠道推出了联合品牌营销活动。当然,酷狗音乐并不是斯维登的第一个跨界合作伙伴,前有与盛大游戏联合打造的“龙之谷IP主题房”、与蜗牛睡眠APP推出的“旅行好眠屋”,后有联合爱奇艺VIP旗下7大影视综艺IP联合推出的娱乐主题民宿“奇亿空间”等等。据悉,欢墅·酷狗音乐主题别墅只是斯维登和酷狗音乐牵手的第一步,双方将在未来拓展更多的合作生态。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76188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