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林汐都市情感歌曲《半圆》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9-08-08 10:09:3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1565167682107826.jpg

近日,新生代女歌手林汐的都市情感歌曲《半圆》上线。歌曲用细腻婉转的深情唱腔表达了与其卑微的讨好,不如及早放弃,及时止损的爱情态度。

新生代女歌手林汐2018年在第一届“孔雀之星”全国总决赛中演唱《我要我们在一起》时,获得著名音乐家、广东省流行音乐家协会主席陈小奇点评“小小年纪的林汐深情款款的歌声极具感染力,而且她的嗓音里有种难得的透彻力,将每个音符慢慢渗透入你的血液里,直至温暖你的心脏。”最终获得总亚军,并得到知名音乐公司孔雀廊的赏识,同年正式签约。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8/07/27614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