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QQ音乐 × B.Duck小黄鸭联名礼盒 让音乐加倍潮酷

发布时间:2019-08-08 11:37:2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这个盛夏,QQ音乐携手B.Duck小黄鸭,推出了包括趣味H5、洗澡歌单、个性皮肤、联名礼盒等产品。

在礼盒里,“洗乐鸭”联名防水蓝牙音箱,自带IPX4防水功能,无惧溅水和水雾,保证每一首歌曲的播放效果。独特的硅胶吸盘挂绳设计,则让它能够便捷地放置在浴室的每一个角落,让用户360°无死角享受全方位音乐“洗”礼。

QQ音乐专为B.Duck小黄鸭定制绿钻豪华限定版年卡,解锁海量曲库和无损音质,以及丰富的会员福利,让音乐生活不止在浴室。礼盒中除了音箱和年卡,更少不了小黄鸭:专利设计的浮水鸭玩具、柔软亲肤的小黄鸭定制沐浴球等。目前,该联名礼盒已在QQ音乐开启限时预售。

潮酷又可爱的联名礼盒只是QQ音乐和B.Duck小黄鸭在今夏合作的一部分。在7月底, QQ音乐已经携手B.Duck小黄鸭推出“我的浴室大揭秘”H5:所有人都能化身小黄鸭,在百变场景的转换中,定制自己的专属浴室。

根据每一位用户的喜好和选择,QQ音乐还为大家打造一份专属的个性标签和洗澡歌单。“浴室自恋狂”、“Skr浪子”等潮酷标签,匹配《UrbanFlow》《独立内核》《不简单女声》等优质歌单,让用户在愉快“洗刷刷”的时候,尽享音乐SPA。

同时,QQ音乐还在皮肤专区上线了小黄鸭个性皮肤,鲜亮的颜色和时尚的设计让“萌即是正义”的用户为之沦陷,纷纷换上皮肤表示支持与喜爱。这一系列操作也不禁让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近年来,QQ音乐不断深入年轻用户的日常生活,通过与潮流、时尚元素的深度结合,先后牵手了优衣库、老佛爷、汉堡王、特斯拉等年轻潮酷品牌,打造了包括“衣乐人生”线上电台、“MUSIC FASHION SHOW”时尚音乐派对、“解锁你的大咖人设”新春主题活动、“音乐有速度”电音派对等一大波兼具科技感、趣味感的新潮活动,一方面在线上为用户带来趣味十足的音乐生活体验,另一方面则在线下用音乐与生活场景完美结合,让音乐体验更加多元和立体。

今年夏天推出的首款联名实体礼盒,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期待未来,QQ音乐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开启更多新潮音乐生活体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8/07/27613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