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青年词曲作家翠袖倚修竹作品获2019唱响中国词曲金奖

发布时间:2019-08-08 17:24:2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青年词曲作家翠袖倚修竹

近日,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祖国汇报”为主题的2019《唱响中国》第四届群星盛典在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举行。青年词曲作家翠袖倚修竹带着她的词曲作品《国色之西施浣纱》盛典并获金奖。

会议由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CCTV《声影星迹》栏目组,中国音乐家网,以及2019唱响中国第四届群星盛典组委会,艺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青年词曲作家翠袖倚修竹

青年词曲作家翠袖倚修竹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词曲作者、声乐歌手和演奏者一共800多名赴京代表观摩了精彩汇报展演。音乐界名家为代表们进行创作讲座和高端培训,传授宝贵创作经验。会议结束后她说,很意外能获得多个奖项,她也非常珍惜这个德艺双馨奖,这是组委会和社会对她内在的认可和鼓励!她说尤其要感谢这十几年来,一路合作的老师们和亲友们的鼓励支持,始终不忘初衷,以鲜明的风格在挚爱的音乐道路上摸索前进。

青年词曲作家翠袖倚修竹

翠袖倚修竹,词曲原创音乐人,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会会员,MVBOX专栏词曲原创音乐人,QQ音乐人,酷狗音乐人,百度音乐人,中国财经论坛影音版主编。从2006年开始致力于原创音乐的创作,擅长词曲,作品风格以细腻清新,或清雅婉约而深受歌友的喜爱和传唱。代表作品有《国色之西施浣纱》《望江月》 《桃花赋》  《恋爱的味道》  《问江南》 等。创作的音乐广播剧有《红楼梦》之十二金钗系列篇和《国色》之四大美女系列篇。个人独立词曲作品《国色之西施浣纱》荣获唱响中国2019群星盛典词曲金奖,个人独立词曲作品《望江月》曾荣获2015年中国梦原创词曲银奖。个人作曲孙庆国作词亦心演唱的《纤纤红陌初识君》被翻译成外文并同时在海外发行。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808/936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