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笑天携手原子飞《轰轰烈烈爱一场》首发

发布时间:2019-08-09 09:59: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image.png

近日,内地男歌手笑天携手影视歌三栖艺人原子飞,推出2019首波主打对唱情歌《轰轰烈烈爱一场》。歌词由音乐人汪立生作词,知名音乐人冯丹大师编曲,知名混音师苏州后期,吉他手由喜子担任,笛子由丁晓逵担任,红苹果组合演唱和声,录音分别由录音监棚师龙文博和音乐人金丹担任,北京原子飞音乐工作室音乐人阿彬担任总监制。《轰轰烈烈爱一场》是一首旋律上口耐人寻味,歌词朴实却又直指人心的歌曲,符合时下流行音乐市场的需求。

歌手笑天,曾因推出《相思的雨》《我并没那么坚强》《我爱你胜过你爱我》《漫天相思雨》《让雪花带走我的思念》等诸多佳作而走红,对于这首《轰轰烈烈爱一场》作为笑天在2019年的第一首对唱单曲,他希望这首歌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力争超越前作成为听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轰轰烈烈爱一场》旋律明亮而深情,从最开始呢喃自然地述,转变成有力量的爆发,使歌曲变得细腻柔和,歌曲一经上线便广受好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