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好嗨哟》原唱MT1990 10月杭州献声

发布时间:2019-08-09 10:23:1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好嗨哟disco版》的原唱MT1990,10月11日即将登陆杭州酒球会livehouse,进行他的个人专场表演。

MT1990原名徐吉成,现居杭州。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他曾经担任过方糖泡泡乐队队长/浙江传媒学院讲师等职。2017年,他以MT1990身份发行的首张融合键盘专辑《The Finger Dancer》在海外掀起风暴,不少键盘乐迷将他称为“中国的马克西姆”。18年,他个人独立开办了主题为”Piano Can Be Cool”的个人全国巡回演奏会。因为钢琴音乐的特殊性,尽管MT1990不断地尝试将电音/爵士/Hiphop的元素融合进去,他的音乐依然和“小众”两字脱不开关系。

19年春节前夕MT1990制作了《好嗨哟DISCO版》,这个版本的歌曲一经发布,就如病毒般在全网传播开来。在2月底于抖音授权曲库上榜后至今,未跌出过抖音热播榜。如今,MT1990的《好嗨哟disco》累计抖音视频采用量已经超过了100W,日均播放更是在亿级的数量上下。

MT1990坦言,这一切他也没有想到。这首有点土嗨的歌曲,将他的融合钢琴作品带入了更多听众的耳朵。他的《点星》、《流光练习曲》频频被人翻弹。谈到理想,MT1990表示还是希望能成为一个作品一直流传下去的作曲家和钢琴家,像克莱德曼、久石让、肖邦那样。

10月11日,MT1990的专场将会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以轻快诗意的纯音乐为主,下半场则会带来一些融合电音的作品。他预言到:这会是最high的键盘演奏会。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809/948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