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中国儿艺打造首部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0:44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记者周玮)中国儿艺打造首部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希望迎接更多两三岁的宝宝走进剧场。此剧将于9月28日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并在国庆节期间陪伴大小朋友们度过愉快假期。

蝶儿是一只小毛毛虫,她知道自己长大后会变成蝴蝶,蝶儿没有见过妈妈,可当她看到小喜鹊、小羊、小鸡都有妈妈呵护,便萌发了找妈妈的愿望……《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以母爱这一永恒主题,向观众播撒温暖阳光。

中国儿艺副院长、国家一级编剧冯俐担任此剧编剧。“这部作品表达的是生命中最具浓度的‘母爱’主题,它也是推动生命生生不息最本质的情感。”冯俐说。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对此剧寄予厚望:“儿童剧不是儿戏。这部作品对低幼年龄段的探索,不仅是观众对象的变化,还会带来表演方式的变化,视听效果的变化,观演关系的变化。希望这部作品可以做到‘亦真亦幻,尽善尽美’。”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8/12/c_112486345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