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容声苏宁“梦之声”全国海选南京站开唱

发布时间:2019-08-12 14:43:2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8月10日下午,容声苏宁“梦之声”全国海选南京站“818鲜唱发烧节”正式开赛,百余位选手齐聚苏宁总部,唱响梦想,角逐舞台。

据悉,本次海选活动邀请到CCTV3容声《越战越勇》栏目组导演潘秋彤、任霖霖,为选手进行专业点评。此外,海选现场特别邀请到苏宁零售集团、容声冰箱等重量级嘉宾莅临。苏宁零售集团冰洗公司经营七中心总经理占磊总在致词中表示,苏宁与容声一道,把家用电器作为与家庭、与亲情链接的一个窗口,有幸能参与到梦之声舞台的工作中,为更多梦想的实现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容声冰箱国内营销副总经理李强总则表示,坚持品质初心,为素人圆梦,是容声冰箱冠名《越战越勇》的初衷。

海选开始,各位选手充满激情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这百余位优秀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当中既有苏宁易购的员工,也有四川支教孤身来南京参加比赛的老师,还有不向命运低头的原创歌手,都怀揣着同样的歌唱梦想,大展宏图。

容声苏宁”梦之声”全国海选南京站参赛选手赵倩

容声苏宁”梦之声”全国海选南京站参赛选手刘之昊

容声苏宁”梦之声”全国海选南京站参赛选手陈桂兰

容声苏宁”梦之声”全国海选南京站参赛选手张昌元

温婉的年轻姑娘赵倩,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抒情的格调吸引了评委,希望过好小日子的她,也一直都在坚持着歌唱梦想。来自南京的退役军人刘之昊只有22岁,在舞台上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如果我没有当兵》,动情地回忆起自己在部队两年却足以影响一生的经历。一场大病无法站起来的陈桂兰阿姨,坐着轮椅献唱《牧马人》,并阐述到这首歌是来自是妈妈的鼓励,让她勇敢面对,重获新生,能够自信勇敢地展现自己,笑对人生。而独自从马鞍山赶来参加海选的张昌元今年75岁,是这次海选比赛中年纪最大的选手,唱起《战士歌唱毛主席》中气十足,令人感佩。

CCTV3容声《越战越勇》栏目组导演潘秋彤、任霖霖为选手点评

据悉,容声冠名央视CCTV3越战越勇已经是第6年,并且连续多年举办“梦之声”海选,致力于帮更多素人圆梦。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8/12/27932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