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VORANG王睿即将推出最新专辑《抚仙湖》

发布时间:2019-08-12 18:12:5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Vorang王睿即将给大家带来最新专辑《抚仙湖》。

2016年3月王睿的一场线上演唱,短短几个小时,聚集了超过5.8万人的观众,歌迷们都亲切地称他为“睿总”,从专辑《新定义》、《睿不可挡》、《王牌》到《抚仙湖》掀起巨大反响。

王睿曾获奖项有:音悦台榜年度盛典人气歌手,中音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第一名,中国原音V榜年度盛典音乐歌手,获酷我音乐亚洲影响力前TOP100金曲奖,《睿不可挡》专辑获酷我新歌榜TOP第四名,MTV亚洲音乐奖大陆地区最佳新人歌手,获酷我音乐飙升榜TOP10劲歌奖。

据悉,王睿还一直在热心投身公益事业,2014年,王睿(Vorang)携手腾讯公益在9月5日发起“Vorang乐捐绽放笑容”公益活动,“乐友”们积极响应号召,为这次公益活动募集了资金。王睿常说:最亮的钻石需要最痛的打磨。期待他今后带给大家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原文链接:

http://taian.dzwww.com/2013sy/flxx/201908/t20190812_1704262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